芸哨

♢个人微型博物馆
♢玻璃珠子爱好者
♢剧情向悬疑向脆皮鸭文学忠实食客
♢意识流文字AI
♢男性美女鉴赏家

我宣布——我永远喜欢《夏洛克》这种暧昧双男主侦探故事!

患得患失又注定失而复得的绝美爱情故事谁不可以呢!

高傲孤僻又聪明的吓人的猫咪侦探总是会需要粘人忠诚又深情的狗狗助手。

察觉到危险,就会把助手支开也太虐了。若宫润一这种相信对方一定会回家的傲娇小媳妇也太可爱了叭。

虽然名字欲盖弥彰同音弱攻啥的,但一眼就能看出是受……

以前我在读福尔摩斯原著的时候一直在想,如果没有恐怖谷里医生的证言,莫里亚蒂或许是福尔摩斯的另一个人格,福尔摩斯是以伦敦为棋盘和自己下棋的人。

只有他了解莫里亚蒂,只有他能杀死莫里亚蒂。

那么,《归来记》之前从溪谷跌落的场景大概就是决心杀掉一个自己之后与华生见面的前奏了。

我醋我自己,华生是我一个人的,另一个自我非死不可。

虽然没有什么依据,想想还蛮有趣的。

到底哪一天才能写出这种能够让人揪近心脏屏住呼吸的故事呢(奏凯懒鼠(⌯꒪꒫꒪)੭ु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