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哨

♢个人微型博物馆
♢玻璃珠子爱好者
♢剧情向悬疑向脆皮鸭文学忠实食客
♢意识流文字AI
♢男性美女鉴赏家

『吉原百景』#01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吉原百景是两年前就开始筹划的小专栏,用来放置6分及以下人偶的吉原风小物,结果磨磨蹭蹭拖到了今年。
说是吉原题材不如说是和风题材,同时我也在收集同题材的电影……
美丽又哀伤的东西谁又不可以呢。

阴间茶屋当然是至爱不过是超冷门北极圈内题材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首篇就从配和服必不可少的草履/木屐开始:

P1 re-ment 和杂货 春 异色 :
15年前的re-ment品控好的惊人,虽然最近主题出的繁多有趣,但和老物从细节涂装上完全无法相提并论,仿皮质的色泽和鼻绪的细节都得到了完美的表现。
原色是淡而温柔的樱粉色,然而屡次与单品擦肩而过的我已经不敢有奢望了。

P2 sk japan 传统木屐履物
两年前出荷,现在也能轻易买到全套,原本是带铃铛的挂件。
这款脚面与鞋底之间的切角有明显的舞伎风格。

P3 blythe 4月 山茶
实用性高,六分特体之友。

P4 re-ment 庙会缘日
经典的黑漆底与红色鼻绪,鞋面上与脚尖脚跟对应的微微凹陷与木纹是亮点。

P5 ???
这个混进来的丑东西是我糊的。
圆形或者半圆形的木屐有着天然的稚气可爱,食玩中的京都之恋又过于海景。
然后我发现自己糊的好处就是颜色造型自选,材料大小自选。
坏处是造型过于自由。
我错了,下次还敢。

P6 licca 草履
配有软软的袜子,年代久远袜子黄掉了没有拍照。
它在整体造型上是前低后高的,娃穿上之后完全不可能自立。
不会是在骗我买支架吧……

P7 obitsu11 官鞋木屐
延续了ob11官鞋涉及令人迷惑的风格。
非常紧且卡jiojio♂
袜鞋一体的设计独树一帜,代价是拍照5分钟,把脱落的小jio从鞋里撬出来半小时。

P8 (我并没有的)momoko官鞋木屐

图片是【伦敦与东京】,大概看出轮廓美好的设计。

【愉悦的TBC咕咕叫着飞远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